close

最 近 總 是 藍 天 白 雲

不 過 我 卻 沒 心 情 好 好 欣 賞

不 知 不 覺 凌 晨 4 點 就 醒 來

昨 天 明 明 操 的 很 累

身 體 也 感 覺 很 累

不 過 就 是 睡 不 著

是 不 是 又 為 了 " 沒 關 係 " 這 三 個 字

寧 靜 的 夜 晚

複 雜 的 心 情

我 想 了 很 久

也 不 知 我 有 沒 有 睡 著

時 間 改 變 不 了

我 們 懸 殊 的 地 位

妳 的 世 界

也 終 究 不 會 有 我 的 空 間

就 像 妳 在

我 永 遠 到 達 不 了 的 海 底 深 淵

這 樣 我 都 會 覺 得 是 我 不 夠 好

沒 有 能 力 去 好 好 愛 妳

使 我 會 想 好 好 充 實 自 己

不 過 時 間 就 慢 慢 無 情 消 耗 這 動 力

讓 我 變 的 渾 渾 噩 噩

這 樣 的 感 覺 真 的 很 " 幹 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ms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